应用

KLab Co.Ltd.宣布正式进军元宇宙内容业务

KLab将利用其游戏开发知识、提高用户参与度的专业知识以及许多玩家近年来通过休闲游戏开发培养的游戏设计,为《堡垒之夜》和 Roblox 等元宇宙平台进行内部规划、制作和提供内容。

近日,KLab Co.Ltd.宣布通过攻击积累的游戏开发知识,从《堡垒之夜》开始正式进军元宇宙内容业务。

Fortnite是Epic Games,Inc.在世界各地流行的TPS游戏,月活用户在7000万,作为全球最大的元宇宙平台之一,它正在迅速发展,在全球拥有超过5亿的用户。随着2023年3月《堡垒之夜》虚幻编辑器(UEFN)的发布,用户现在可以更快地开发《堡垒之夜》中播放的内容。

最近,Roblox宣布引入Roblox Assistant,Roblox Studio的对话生成AI,以及对PlayStation和Meta Quest的支持成为头条新闻。根据官方公告,截至2023年6月的季度末,6550万用户平均每天在 Roblox 上花费2小时30分钟。根据官方公告,顶级创作者的年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同样,Roblox将根据使用创作者生成的内容等来分享收入。

KLab将利用其游戏开发知识、提高用户参与度的专业知识以及许多玩家近年来通过休闲游戏开发培养的游戏设计,为《堡垒之夜》和 Roblox 等元宇宙平台进行内部规划、制作和提供内容。Fortnite和Roblox是20多岁及以下核心用户群的下一代内容之一,预计未来规模和用户的热情将进一步增加。KLab将继续灵活把握这些市场变化,以速度感迎接挑战。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