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KLab 将进军《堡垒之夜》和《Roblox》等元宇宙内容业务

KLab 成立于2000年,此前的主要业务为手机和网页端游戏,曾基于知名动漫作品如《灌篮高手》《幽游白书》《足球小将》等授权 IP 开发游戏。计划第一步是使用虚幻编辑器 UEFN 为《堡垒之夜》提供内容。

近日,日本电子游戏开发公司 KLab 宣布,它将利用其迄今为止积累的游戏开发知识,进军《堡垒之夜》和《Roblox》等元宇宙内容业务。

据悉,KLab 成立于2000年,此前的主要业务为手机和网页端游戏,曾基于知名动漫作品如《灌篮高手》《幽游白书》《足球小将》等授权 IP 开发游戏。计划第一步是使用虚幻编辑器 UEFN 为《堡垒之夜》提供内容

KLab 将利用其游戏开发知识、提高用户参与度的专业知识以及许多玩家近年来通过休闲游戏开发培养的游戏设计,为《堡垒之夜》和《Roblox》和其他元宇宙平台规划、制作和提供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