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Lynx-R1 的价格将从 850 美元上涨到 1300 美元

Lynx-R1 是一款混合现实头显,背面装有电池,可实现更好的平衡以及彩色透视和内置手部追踪功能。2021 年 10 月,Lynx-R1 开启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并在 11 月成功募集 725281 欧元(约合人民币5712223元)。

法国 XR 硬件创企 Lynx 日前宣布,Lynx-R1 的价格将从 850 美元上涨到 1300 美元。

据了解,Lynx-R1 是一款混合现实头显,背面装有电池,可实现更好的平衡以及彩色透视和内置手部追踪功能。2021 年 10 月,Lynx-R1 开启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并在 11 月成功募集 725281 欧元(约合人民币5712223元)。Lynx 一直受到延误的困扰,因为供应链问题在疫情期间影响了全球企业。经过数次推迟,终于在今年 8 月开始发货。

此前,在 YouTube 直播和博客文章中,Lynx 创始人 Stan Larroque 将价格上涨归咎于制造成本上升以及销量不及预期。

Lynx 表示,现有的 Kickstarter 支持者和预购者仍将以他们支付的价格收到他们的头显,但新订单的价格将很快增加到 1300 美元。

但是,Lynx-R1 的第一批次产品并不完美。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知支持者“我们的第一批发货远存在瑕疵:面板和麦克风”,但声称它将在 2024 年第一季度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免费更换选项”,同时此前未能与头显同期交付的控制器也将计划于 2024 年第三季度发货。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