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VR 职业技能培训公司 Transfr 宣布已经完成了 4000 万美元的 C 轮增长资本投资

Transf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harani Rajakumar 表示:“这项 4000 万美元的投资使 Transfr 能够通过开发更多的模拟和解决方案,将课堂与教育和工业合作伙伴的职业道路联系起来,继续投资于未被发现的人才。”

总部位于美国的 Transfr 是一家基于虚拟现实的中等技能职业技能培训公司,其近日宣布已经完成了 4000 万美元的 C 轮增长资本投资。

本轮融资由 ABS Capital、摩根大通 Impact Finance and Advisory 以及现有投资者 Lumos Capital Group、Akkadian Ventures、Spring Tide Capital、Firework Ventures 和 Album领投。迄今为止,Transfr 筹集的资金总额超过 9000 万美元。

这笔投资将用于进一步开发 Transfr 的 VR 模拟和培训平台,并扩展其计划以适应其快速增长的客户群。

此外,Transfr计划利用资本投资进一步建立其执行领导团队,并扩大其平台和影响力,使更多的人能够探索、学习和联系制造业、技术贸易和医疗保健等高增长领域的职业机会。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投资开发涵盖更广泛技能和场景的新培训模拟,以及通过更多功能增强现有模拟,包括提供西班牙语培训。

Transf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harani Rajakumar 表示:“这项 4000 万美元的投资使 Transfr 能够通过开发更多的模拟和解决方案,将课堂与教育和工业合作伙伴的职业道路联系起来,继续投资于未被发现的人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