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影谱投资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日前,影谱投资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影谱科技集团将在起步区建立元宇宙中国总部,充分发挥元宇宙、人工智能及数字技术在赋能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方面的作用,携手济南打造新生代科技创新区域,用一场“双向奔赴”实现人工智能产业与城市更新的互生互长。

记者 刘飞跃 胡沥中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影谱投资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影谱科技集团将在起步区建立元宇宙中国总部,充分发挥元宇宙、人工智能及数字技术在赋能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方面的作用,携手济南打造新生代科技创新区域,用一场“双向奔赴”实现人工智能产业与城市更新的互生互长。

济南起步区自设立以来,坚持绿色化、智能化方向,确立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细化了“6+4+2”产业主攻方向,加快集聚创新发展的强劲动能,构建高端高质高效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目前已初步形成重大项目引领带动、优质产业集聚成势的发展格局。

元宇宙产业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前沿领域,属于起步区产业主攻方向之一,十分契合起步区当前产业发展需求。

影谱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姬晓晨在致辞中表示,抢抓元宇宙发展新机遇,是全面拉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影谱科技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业技术渗透率,充分发挥好数字经济及数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为起步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