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EPA:MLVIR宣布将与光学跟踪和创新对象定位公司 ART 联手参展 AWE

Virtualware 将展示其 VR 产品 VIROO 的最新更新,这是一个开创性的虚拟现实即服务(VRaaS)平台,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和机构都可以使用 VR。它是一个一体化的数字解决方案,可以远程开发和部署多用户 VR 应用程序。

日前,欧洲 VR 厂商 Virtualware(EPA:MLVIR)宣布将与光学跟踪和创新对象定位公司 ART 联手参展 AWE,展示高度准确的 VR 体验。

Virtualware 将展示其 VR 产品 VIROO 的最新更新,这是一个开创性的虚拟现实即服务(VRaaS)平台,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和机构都可以使用 VR。它是一个一体化的数字解决方案,可以远程开发和部署多用户 VR 应用程序。

VIROO 2.4 发布的最新功能之一,是将其功能扩展到 Advanced Realtime Tracking 制造的高精度跟踪系统。

自 1999 年以来,ART 是用于 VR/AR 的高级光学运动跟踪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ART 跟踪系统和 ART 交互设备 Flystick2+ 提供对用户移动和交互的准确且响应迅速的跟踪。

ART 和 Virtualware 在 VIROO 上的合作实现了与嵌入在 HMI 中的微型 UI 组件的逼真高效的交互,为 VR 准确的体验提供了非凡的精度。

Vrgineers 是提供 VR/MR 飞行员培训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在 AWE 展示 XTAL 3 VR 头显,这是增强型飞行员培训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这款 VR 头显经过专门设计,可根据飞行员和教官的反馈提供逼真的模拟,也与 VIROO 兼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