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苹果:可以将任何房间变成您的个人电影院

苹果专利图 4A 和 4B 示出了较大墙面尺寸显示器或电视进行调整大小操作的示例。图 4A 示出了用户 #202 和可穿戴电子设备(例如,HMD/Apple Vision Pro)。

在 WWDC23 期间,苹果公司技术开发集团高级工程项目经理 En Kelly 谈到了空间计算的力量。Kelly 指出:“为了获得超级影院体验,请打开像胡德山这样的环境,将屏幕扩展到房间尺寸之外。这样,您会感觉屏幕有 100 英尺宽,为您提供有史以来最雄伟的观看体验。在影院环境中,可以将任何房间变成您的个人电影院。”

主题演讲还展示了用户如何使用 Vision Pro 扩展其 MacBook 内容,并查看多个浮动显示器。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这项发明背后的专利,标题为“控制显示器”。

苹果专利图 4A 和 4B 示出了较大墙面尺寸显示器或电视进行调整大小操作的示例。图 4A 示出了用户 #202 和可穿戴电子设备(例如,HMD/Apple Vision Pro);图 4B 示出了调整大小操作的俯视配置示例。图 4B 示出了扩展操作的弯曲显示。例如,当显示器 #204 在方向 #450 上扩展时,扩展的显示器是弯曲的。

在第二个例子中,苹果公司的专利图展示了类似 MacBook 的可折叠设备。在专利图 10G 中,我们看到另一个调整大小操作的例子,它根据需要扩展物理 MacBook 的高度和宽度。

如果大部分工作都是在 13 英寸 MacBook 上完成的话,这可能会派上用场。苹果笔记本但在处理大型图形或电子表格时,如果能够虚拟地扩展显示,直到完成项目的该部分,这让用户能够清楚地看到各种细节。当然,这需要用户佩戴 HMD 来执行这项任务。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