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江苏:推动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调研南京元宇宙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为驱动,以虚实相生的应用需求为牵引,推动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抢占新领域新赛道,培育新质生产力。

近日,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调研南京元宇宙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为驱动,以虚实相生的应用需求为牵引,推动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抢占新领域新赛道,培育新质生产力。

在3D数字内容创制与技术服务方面,数字技术迭代速度快、渗透力强,要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底层技术,夯实“硬基础”、提升“软实力”,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鼓励企业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不断增强3D数字技术服务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赋能添力。

发展元宇宙产业,创新是根本、应用是重点。要强化集成创新、拓展应用场景,坚持生产生活并重,聚焦更多细分领域,带动元宇宙技术和产品落地应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