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亚马逊正在为其广告商测试 AI 图像生成工具

该公司表示,该工具旨在消除创意障碍,使品牌能够制作提高广告表现的生活方式图像。

近日,亚马逊正在为其广告商测试 AI 图像生成工具,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围绕广告买家希望销售的任何产品创建背景或场景。该公司表示,该工具旨在消除创意障碍,使品牌能够制作提高广告表现的生活方式图像。

对于品牌来说,这可能被证明是一个快速、方便的选择,否则这些品牌将被迫在全白背景下使用无聊的独立产品图像。亚马逊表示,相比全白背景,将产品置于生活方式场景中可以使点击率提高 40%。

基于亚马逊的演示视频,广告商可以通过输入简短的文本提示来精炼图像,同时可以快速创建和测试多个版本以优化表现。该功能上手简单,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

亚马逊表示,广告一直以来都是艺术和科学的结合体,而其生成式 AI 将使得艺术部分将变得更加容易。

除了图像生成 AI 外,亚马逊已使用 AI 帮助商家编写产品列表,商家只需要提供“几个单词或句子对产品进行简要描述,后台将会自动补充需要描述的其余部分。”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 Andy Jassy 在今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公司每个团队都在探索和使用生成式 AI,“它将成为我们工作的核心,也是我们的一项重大投资和工作重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