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韩国加密交易所Bithumb旗下元宇宙子公司Bithumb Meta决定从11月起缩减业务规模

近年来,行业内出现了减少 NFT 和元宇宙业务的运动。从上个月开始,游戏公司Comtus旗下的Com2verse一直在重组,美国的Meta也因为今年NFT和元宇宙相关业绩不如预期而缩减业务并进行了大规模重组。

由于行业衰退和盈利能力恶化,韩国加密交易所Bithumb旗下元宇宙子公司Bithumb Meta决定从11月起缩减业务规模。

Bithumb Meta是一家由Bithumb在去年2月投资成立的公司。成立之初,Dreamus公司、LG CNS、CJ OliveNetworks等大股东参与其中,引起了关注。

Bithumb Meta曾于去年3月获SK、LG、CJ关联公司约700万美元投资。

去年8月开设并运营了NFT市场NAEMO MARKET,并已确认为明年推出元宇宙平台“NAEMO WORLD”而开发。

事实上,近年来,行业内出现了减少 NFT 和元宇宙业务的运动。从上个月开始,游戏公司Comtus旗下的Com2verse一直在重组,美国的Meta也因为今年NFT和元宇宙相关业绩不如预期而缩减业务并进行了大规模重组。

但是,考虑到未来的商业环境,Bithumb Meta Corporation将继续存在。目前正在使用的NFT市场“Nemo Market”将得到维护,据了解,股东将讨论运营实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