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CASSI 是 Phantom 自己的可穿戴设备空间 AI 助手

CASSI 是 Phantom 自己的可穿戴设备空间 AI 助手,旨在提高用户在企业环境中的工作效率和意识。CASSI 将计算机视觉算法与大型语言模型(LLM)相结合,以在具有空间感知功能的 AR 中生成实用的解决方案。

Phantom Technology 是一家为 AI 可穿戴设备开发人机界面技术的 AI 初创公司,该公司最近宣布与 XR 显示器全息波导供应商 DigiLens 合作,将“CASSI”引入 DigiLens ARGO 平台。

据悉,CASSI 是 Phantom 自己的可穿戴设备空间 AI 助手,旨在提高用户在企业环境中的工作效率和意识。CASSI 将计算机视觉算法与大型语言模型(LLM)相结合,以在具有空间感知功能的 AR 中生成实用的解决方案。生成式 AI 的强大功能帮助 CASSI 更深入地了解现实世界的背景,然后利用这些背景为用户提供各种任务的分步帮助。

据 Phantom 称,此次合作不仅将为 ARGO 客户提供 AI 升级,还将有助于加速实现其通过 AI 驱动的可穿戴设备提升人类能力的使命,该公司将其描述为“正在形成的真实世界超能力”。

Phantom 表示,ARGO 用户将能够使用语音访问以下 CASSI 功能:

空间搜索:使用户能够以 3D 精准定位现实世界中的任何物理对象或目的地;情境助手:允许生成分步指令以帮助执行物理任务;任务管理:用户可以利用 AR 无缝创建、编辑和追踪任务,同时在现实世界中执行任务。

ARGO 是一款专为企业和轻工业市场打造的一体化 XR 智能眼镜设备。该眼镜采用 DigiLens 的 Crystal30 波导和 EnLiten30 投影仪。ARGO 采用高通骁龙 XR2 平台,还具有 inside-out 追踪功能。

Phantom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arbod Shakouri 表示:“DigiLens ARGO 是将视觉 AI 与现代 LLM 相结合的完美平台,将 AR 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已经看到了生成式 AI 对聊天机器人和图像的影响,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应用于实时 AR。这种合作关系最令人兴奋的机会是多功能性,对于传统上成本高昂的企业项目,AI 现在可以提供可扩展、可升级和多功能的解决方案,而成本仅为原来的一小部分。”

DigiLens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Brian Hamilton 表示:“ARGO 与 CASSI 等空间 AI 助手平台集成,将改变我们所知道的移动计算的未来,使其变得更好。DigiLens 很高兴能与 Phantom 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支持 AI 的技术,以帮助显著优化他们的工作流程。”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