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苹果显然已经在开发新版本,以解决即将推出的设备中的问题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这款混合现实头显“由于其尺寸和重量,在测试中造成了颈部拉伤”,目前重量约为一磅。

苹果的Vision Pro距离发货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据可靠消息,苹果显然已经在开发新版本,以解决即将推出的设备中的问题。

虽然这对于那些决定再等一段时间再下单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这表明售价3,500美元的Vision Pro仍然存在未解决的问题。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这款混合现实头显“由于其尺寸和重量,在测试中造成了颈部拉伤”,目前重量约为一磅。

古尔曼表示,苹果一直计划添加一个支撑性头带来缓解这个问题,但要想永久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做出更实质性的改变。

这显然就是苹果目前正在努力的方向。古尔曼的报告称:“苹果的一个重点是通过更小、更轻的设计,让其设备佩戴起来更加舒适。”不过,考虑到第一款Vision Pro预计要到2024年初的某个时候才会发布,这款头显的升级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推出。

古尔曼表示,目前对第一代Vision Pro的测试“表明,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即使是在短时间内,它也会感觉太重。”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苹果肯定希望这不会成为明年发布头显时的严重障碍。

据报道,更轻的重量并不是苹果计划改进Vision Pro未来版本的唯一方法。古尔曼认为,该公司正在致力于“从工厂运送预装处方镜片的定制头显”。

这可能会让苹果公司的事情变得更容易(它不必在商店里储备数千种不同的镜片),但内置处方镜片可能会使头显更难与具有不同视力要求的用户共享。

除此之外,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推出更便宜的Vision Pro版本。古尔曼在他的最新报告中重申了这一点,这对于那些花费3,500美元购买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的人来说将是一种新的下单机会。

但记者还补充了另一个有趣的消息:苹果还可能正在开发该设备的“更强大版本”,这肯定会将价格推高至最高水平。根据大多数人的预算,更先进的Apple头显可能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本价格。

总体来说似乎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并没有满足于现状。通过Vision Pro,该公司似乎已经在研究下一步的发展,并希望它能在不久的将来解决这些问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