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日本医疗 VR 解决方案开发商 Jolly Good 宣布成立北美子公司

Jolly Good 将与获得波士顿大学医学院最高教学荣誉的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系研究副教授 John D。 Otis 合作,使用 Apple Vision Pro 开发针对慢性疼痛的认知行为疗法计划。

日前,日本医疗 VR 解决方案开发商 Jolly Good 宣布成立北美子公司,以进一步扩大北美业务,并探索在 Apple Vision Pro 空间计算领域的机会。

Jolly Good 将与获得波士顿大学医学院最高教学荣誉的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系研究副教授 John D。 Otis 合作,使用 Apple Vision Pro 开发针对慢性疼痛的认知行为疗法计划。

阿片类药物滥用和成瘾目前是美国的一个主要社会问题,许多服用它们的人都会经历慢性疼痛。Jolly Good 通过另一种非药物治疗选择 CBT-VR 来治疗慢性疼痛,它可以与阿片类药物联合使用或作为替代非药物疗法提供给患者,从而实现这种联合开发。

此外,Jolly Good 还计划将 CBT-VR 的应用范围从慢性疼痛扩展到其他精神疾病。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