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日本 VR 游戏工作室 MyDearest 宣布完成 78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通过这笔投资,该公司旨在将其游戏产品扩展到更多平台,例如 Meta Quest 和 PS5,同时扩大其发行业务。

近日,日本 VR 游戏工作室 MyDearest 宣布完成 78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SBI Investment 领投。截至目前,该公司总融资额达 1600 万美元。

通过这笔投资,该公司旨在将其游戏产品扩展到更多平台,例如 Meta Quest 和 PS5,同时扩大其发行业务。

据了解,MyDearest 由岸上健人、郡阳介和千田翔太郎于 2016 年创立,是一家以开发原创 IP VR 游戏为主的创业公司,开发了《Tokyo Chronos》、《Innocent Forest:The Bird of Light》和即将推出的《Brazen Blaze》等游戏。

岸上表示:“到目前为止,MyDearest 一直是代表日本的 VR 游戏的领跑者,通过本轮融资,它将成为代表世界的 VR 游戏的领跑者。VR 技术具有创造娱乐体验的潜力,这些体验将成为新世界的通用语言。”

MyDearest 还计划利用新资金扩大其开发团队、投资尖端技术,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其游戏质量。通过这些举措,MyDearest 旨在彻底改变 VR 游戏行业,并为互动娱乐体验设定新的标准。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