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XR 公司 Luminous 宣布完成 100 万英磅新一轮融资

据称,Luminous 将利用这笔资金增加十个工作岗位,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技术解决方案。Luminous 还将通过全球营销活动将其沉浸式解决方案打造为“自助服务”平台。

近日,英国 XR 公司 Luminous 宣布完成 100 万英磅新一轮融资,本次融资主要由欧洲区域发展基金支持。

据称,Luminous 将利用这笔资金增加十个工作岗位,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技术解决方案。Luminous 还将通过全球营销活动将其沉浸式解决方案打造为“自助服务”平台。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Luminous 通过 Meta Quest 3 透视功能改进和扩展其 Luminous XR 平台。该公司在最近的 YouTube 视频中演示了 Meta Quest 3 上 MR 培训的新透视功能,开启了沉浸式培训和员工技能提升的新时代。

为了创建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Luminous 整合了其开发工具 Luminous Flow,为沉浸式培训场景创作创意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