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Autodesk 推出了一款 VR 工具“Autodesk Workshop XR”

 在 Workshop XR 环境中,AEC 团队将能够跟踪问题、发现错误并更好地了解设计空间;而利用来自 Autodesk Construction Cloud(ACC)的工作平台,可以自动连接数据,甚至可以无需准备 BIM 模型。

近日,Autodesk 推出了一款 VR 工具“Autodesk Workshop XR”,被描述为“AEC 行业的沉浸式设计审查”,为多个用户提供了使用 Meta 系列头显实时探索设计模型的能力,包括标记和更新问题项的能力。

Autodesk 高级总监兼 XR 总经理 Nicolas Fonta 表示:“Workshop XR 将改变建筑师和建筑工程师规划和审查项目的方式,我们听说许多客户都面临着在分散的团队中审查设计的挑战。”

在 Workshop XR 环境中,AEC 团队将能够跟踪问题、发现错误并更好地了解设计空间;而利用来自 Autodesk Construction Cloud(ACC)的工作平台,可以自动连接数据,甚至可以无需准备 BIM 模型。该公司声称:“通过自动连接来自 ACC 的数据、无准备模型加载和同步问题跟踪,Workshop XR 使设计审查变得顺畅而高效。”

目前,该软件仅适用于 Meta 系列头显,但也计划将该工具扩展到其他头显品牌。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