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韩国女团 BLACKPINK 将与 Meta Quest 合作于 12 月 26 日举办 VR 演唱会

在 BLACKPINK 的首场 VR 演唱会上,粉丝可以看到 Born Pink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特别压轴秀,其中包括热门歌曲《Pink Venom》、《Kill This Love》和《How You Like That》的现场表演,以及金智秀(Jisoo)、金珍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的 solo 表演。

近日,韩国女团 BLACKPINK 将与 Meta Quest 合作于 12 月 26 日举办 VR 演唱会“BLACKPINK:A VR Encore”,届时粉丝将能够在 Meta Horizon Worlds 上观看。

在 BLACKPINK 的首场 VR 演唱会上,粉丝可以看到 Born Pink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特别压轴秀,其中包括热门歌曲《Pink Venom》、《Kill This Love》和《How You Like That》的现场表演,以及金智秀(Jisoo)、金珍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的 solo 表演。

据悉,荣获艾美奖的创意制作公司 The Diamond Bros 将与 Meta 合作制作和导演这场 70 分钟的 VR 演唱会,将在 Meta Horizon Worlds 的 Music Valley 内以 VR 形式独家提供,部分地区的 Meta Quest VR 头显用户将获得社交体验的前排票。

BLACKPINK 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抱 VR 世界,因为它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全球观众,并以一种全新的、身临其境的方式分享我们的音乐。这场 VR 演唱会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我们倾注心血的巡回演唱会的延伸。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与 The Diamond Bros 和 Meta 一起创造的魔力,并感谢粉丝的无尽支持。”

The Diamond Bros 导演兼执行制片人 Josh Diamond 对这次重大合作表示兴奋。他表示:“BLACKPINK 是一个标志性和开创性的团体,能够在韩国首尔通过 VR 观看他们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出,这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Meta 合作,迫不及待地想让每个人都体验它!”

与此同时,Meta 元宇宙副总裁 Vishal Shah 指出,“BLACKPINK:A VR Encore”将改变典型的演唱会观看方式。

他表示:“像 BLACKPINK 这样的艺人正在改变乐迷体验表演的方式,并与他们最喜欢的艺人建立联系。我们很高兴能在 Horizon Worlds 中展示 The Diamond Bros 的这种创意社交 VR 体验,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让 Meta Quest 用户坐在前排观看这场精彩的表演。”

VR 演唱会“BLACKPINK:A VR Encore”将于太平洋时间 12 月 26 日下午 5 点在 Meta Horizon Worlds 首映。结束后,将在 Meta Horizon Worlds 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重播。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