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Meta AR 软件负责人 Don Box 已辞职

有关消息指出,Meta 计划于明年推出首款面向内部以及特定开发者的 AR 眼镜,首款消费级 AR 眼镜则将于 2027 年推出。Box 的辞职可能会阻碍操作系统的进展,而操作系统是 Meta AR 眼镜项目的核心之一。

近日,路透社称 Meta AR 软件负责人 Don Box 已辞职。Meta 发言人指出,Box 辞职出于个人原因,将在本周末离开公司,并不会影响公司的产品路线图。

知情人士透露,Box 是一位资深工程师,拥有从初创期就开始构建主要技术系统的经验。在加入 Meta 之前,自 2002 年起就在微软工作,领导了 Xbox 操作系统的创建以及微软的核心操作系统团队。

Meta 于 2021 年聘请 Box 为其规划前进道路,并负责 XROS 项目的后续发展方向,该项目旨在为其 VR 头显、Ray-Ban Stories 智能眼镜等产品创建统一的定制操作系统。据消息人士和 Box 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显示,去年年初,Box 拆分了 300 人的 XROS 部门并将其调往其他团队,而 Box 则接管了专注于 AR 软件的团队。

有关消息指出,Meta 计划于明年推出首款面向内部以及特定开发者的 AR 眼镜,首款消费级 AR 眼镜则将于 2027 年推出。Box 的辞职可能会阻碍操作系统的进展,而操作系统是 Meta AR 眼镜项目的核心之一。

但是,Meta 发言人不愿透露路线图,也不愿透露 Box 团队正在开发的操作系统是否会出现在第一代 AR 眼镜中。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