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LG 技术风险投资公司扩大 AI 领域投资

LG 集团旗下 LG 技术风险投资公司发布声明称,已成立了一个 4000 亿韩元的基金,以继续支持人工智能、电池和移动领域的全球初创企业。

日前,LG 集团旗下 LG 技术风险投资公司发布声明称,已成立了一个 4000 亿韩元的基金,以继续支持人工智能、电池和移动领域的全球初创企业。

这笔新资金来自 LG 集团的四个部门,包括 LG 新能源和 LG 化学。这使得 LG 技术风险投资公司的管理总资产达到 1 万亿韩元。

值得一提的是,LG 集团在 2018 年在硅谷成立了企业风险投资公司,并且其基金规模达到了 6000 亿韩元(约合 33.48 亿元人民币)。至今为止,该投资基金已经向包括 Anthropic 在内的公司投资了 4000 多亿韩元。

此前,LG 人工智能研究所公开了该公司首个生成式 AI 商业化服务 Captioning AI。Captioning AI 是 LG 人工智能研究所与全球最大的图库之一 Shutterstock 深度合作研发,后者在图像标签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