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韩国光学技术研究院下属“XR 光学基地中心”已开业

XR 光学基地中心是韩国工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 1960 平方米,将在 2022-2026 年期间投入共计 153 亿韩元。通过构建中小型企业难以直接构建的 XR 专用光学设备,如光学特性计算计算系统和 XR 光学元件性能测量仪器,支持企业测试和制造 XR 设备组件模块和技术商业化。

韩媒日前报道称,韩国光学技术研究院下属“XR 光学基地中心”已开业,并开始全面运营,约有 50 家光学相关企业出席开幕式,分享了 XR 光学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市场现状。

韩国光学技术研究院计划从 XR 光学技术中心的开业开始,率先支持 XR 光学技术以及光学元件和模块产业的发展,为当地经济和民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XR 光学基地中心是韩国工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 1960 平方米,将在 2022-2026 年期间投入共计 153 亿韩元。通过构建中小型企业难以直接构建的 XR 专用光学设备,如光学特性计算计算系统和 XR 光学元件性能测量仪器,支持企业测试和制造 XR 设备组件模块和技术商业化。

此外,XR 光学基地中心还将通过以韩国光学技术和专家为基础,为韩国 XR 光学企业提供前沿的技术支持和专家培训。通过与各地区的 XR 演示中心联动,建立立体化、全方位的 XR 产业支持网络,以帮助加强企业自力更生,快速进入市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