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大众汽车将展示首款将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 集成到其 IDA 语音助手中的车辆

未来,客户将无缝访问所有配备 IDA 语音助手的大众汽车车型中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数据库并在开车时向他们朗读内容。

在1月9日至12日举行的全球领先电子贸易展览会 CES 2024 上,大众汽车将展示首款将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 集成到其 IDA 语音助手中的车辆。

未来,客户将无缝访问所有配备 IDA 语音助手的大众汽车车型中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数据库并在开车时向他们朗读内容。

技术合作伙伴 Cerence Inc. 的 Cerence Chat Pro 是新功能的基础,它提供了独特的智能汽车级 ChatGPT 集成。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大众汽车将成为第一家在许多量产车中提供 Chat GPT 作为标准功能的量产制造商。

大众表示,ChatGPT 将在配备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特定车型中启用:ID.7、ID.4、ID.5、ID.3、新款大众途观、新款帕萨特和新高尔夫。

在 Cerence Chat Pro 的支持下,ChatGPT 集成到大众汽车语音助手的后端中,提供了许多远远超出以前语音控制的新功能。例如,IDA 语音助手可用于控制信息娱乐、导航和空调,或回答常识问题。

未来,人工智能将提供额外的信息,以回答超出此范围的问题,作为其不断扩展的能力的一部分。这在汽车旅行中的许多层面上都有帮助:丰富对话、澄清问题、以直观的语言进行交互、接收车辆特定信息等。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