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农业银行申请元宇宙中生成NFT的专利,实现元宇宙中NFT的生成过程与现实世界中生物学遗传关系的精准映射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元宇宙中生成NFT的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公开号CN117637026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2024年3月2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元宇宙中生成NFT的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公开号CN117637026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元宇宙中生成NFT的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根据繁殖策略,获取待繁殖NFT的基因组序列,根据待繁殖NFT的基因组序列,确定待繁殖NFT繁殖出的目标NFT的基因组序列,将目标NFT的基因组序列发送至区块链中,并通过目标NFT的基因组序列确定目标NFT的生物性状。通过在元宇宙中引入生物遗传学理论,模拟现实世界中的生物遗传学技术生成NFT,一方面,相较于人工生成NFT的方式,该方式提高了NFT的生成效率,另一方面,实现了元宇宙中NFT的生成过程与现实世界中生物学遗传关系的精准映射,使元宇宙中的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映射更加真实。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