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LG推出元宇宙平台,为专业人士提供沉浸式数字体验

LG Air Solution Europe 推出了 LG Air Solution Village,这是一个专为暖通安装(HVAC)人员设计的创新元宇宙。

近日,LG Air Solution Europe 推出了 LG Air Solution Village,这是一个专为暖通安装(HVAC)人员设计的创新元宇宙

这种沉浸式数字体验在 Spatial 平台上开发,旨在重新定义专业人士使用 LG 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方式,提供从展厅探索到功能安装的无缝旅程。

HVAC 专业人员只需使用 Spatial 帐户和他们喜欢的设备即可开始使用,通过直观的控件和交互式元素在虚拟元宇宙中导航,只需几秒钟即可掌握。

该公司的 B2B 客户受邀参观完全渲染的产品陈列室,其中展示了最新的 LG Air Solution 产品,例如 THERMA V 空气-水热泵、MULTI V VRF 系统等。在那里,他们将能够通过 360 度视图全面了解该系列,捕捉技术细节和现实尺寸感知。

在其元宇宙中,LG Air Solution 还为 HVAC 专业人士提供广泛的服务和维护解决方案,例如能源实验室能源标签模拟器、LATS 和 CFD 分析、简化模型选择、制冷剂计算和室内估算等软件选项。

村庄里的游客可以进入数字平台内的不同环境——住宅、咖啡厅和酒店——每个环境都展示了适合实际应用的经济高效且环保的供暖和制冷解决方案。

元宇宙及其 LG 礼堂和会议室也将作为虚拟产品发布、互动问答会议以及舒适的家中行业会谈的场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