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MyTwins.ai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致力于创造数字分身

数字生命技术领域创新企业“MyTwins.ai”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将门创投、永禧资产、西湖科创投联合领投,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近日,数字生命技术领域创新企业“MyTwins.ai”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将门创投、永禧资产、西湖科创投联合领投,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设备采购、市场拓展等。

Mytwins AI成立于2023年7月,是数字分身领域的新生力量。通过人工通用智能技术,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构建个性化的数字分身。这一数字分身不仅在外观、行为、思想上拟人化,更以个性化语言模型和多模态数字分身为核心技术。

目前,MyTwins已经与多名头部主播达成数字分身业务合作,在训练大主播专属数字分身的同时测试直播效果,有效提升了单个主播的工作效率和直播时长,且数字分身在视觉、声音、互动习惯等方面都做到了与真人相仿。

此外,MyTwins数字分身业务也已向教育、医疗、金融、营销等多个领域拓展。

2024年1月27日,作为AI新势力,Mytwins AI带着自研智能数字分身技术强势登陆淘宝头部主播陈洁KiKi直播间,实现了陈洁数字分身的首次实时互动式带货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