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以数助实 共创品牌商业新范式 玛特宇宙亮相2024香港Web3嘉年华

4月6日,玛特宇宙CEO陈博在香港参加了2024香港Web3嘉年华(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4),并在当天Open Stage活动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

4月6日,玛特宇宙CEO陈博在香港参加了2024香港Web3嘉年华(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4),并在当天Open Stage活动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Web3活动之一, 2024香港Web3嘉年华(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4)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0+观众入场,全球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1500+共话Web3发展新趋势。

下一站Web3 开启商业新范式

Web3时代浪潮下虚拟与现实的界限已悄然消融,崭新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范式正孕育而生。作为Web3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探索者,玛特宇宙也将坚持立足中国和全球视野,持续深耕生态及营销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在Web3时代破浪前行,释放品牌商业发展的无限潜能。

陈博在演讲时表示, Web2时代,传统行业品牌面临着包括极度内卷、同质化严重、客户忠诚度低、品牌定位模糊、营销难破圈等一系列问题。而集成区块链、人工智能、拓展现实等多种信息技术的web3、元宇宙,能在根本上重塑以往的品牌商业程式,通过助力企业构建Web3有机生态,从数字资产、用户交互、生产关系、价值分配等多方面数实融合赋能品牌实现更长效的价值增长及生态扩张。

“如今在国家支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背景下,元宇宙政策层面利好频频。如何借势而为,为实体企业、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做数实融合的新赋能,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呢?玛特宇宙希望通过在文旅文娱、体育生活、新消费和大健康等领域的深化布局,串联上下游产业伙伴,最终构建一个由玛特生活、玛特文娱、玛特健康、玛特文旅等板块构成覆盖千行万业的玛特生态,加速开启元宇宙商业新纪元。”陈博认为, Web3作为互联网时代发展的下一站,将会给企业以及个人用户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四大核心能力 构建Web3品牌一体化

当前,Web3 还未成熟,但趋势已然形成。

2023年12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全球Web3技术产业生态发展报告(2023年)》。报告中提到,Web3核心技术趋于成熟,以区块链基础设施为核心的Web3产业生态不断壮大。报告中建议:应推动我国Web3快速发展,开展重点领域试点应用,如聚集政务、工业等重点领域,鼓励开展NFT、DApp新商业模式,加速创新应用和生态构建;推动开展分布式数字身份等应用试点;探索机构和个人Web3数字身份认证和数字资产管理体系;建立数据治理和交易流通机制等。

事实上,作为国内率先具备Web3品牌构建能力的元宇宙数实融合服务商,玛特宇宙在Web3领域探索积累已久,并且围绕商业模式塑造、元宇宙产品研发、数实融合技术创新以及数字化品牌构建这四大核心能力,助力少林功夫、西溪湿地、轮滑超人、菌小宝等诸多品牌探索商业新范式!

“以NFT作为流量工具、营销工具、品牌塑造工具......,以玛特宇宙APP作为Web3商业矩阵,以让元宇宙驱动商业变革,加速品牌升级和创新为发展使命,玛特宇宙积极探索数实融合发展之路,打造Web3品牌构建一体化创新体系,在落地过程中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陈博表示,Web3、元宇宙新叙事背景下,唯有以数助实、科技向实,才能快速推动行业发展,也是从业者最大的机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