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AI行业大模型企业“诺谛智能”完成近亿元融资

专注于“AI+制造”的行业大模型及应用企业诺谛智能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岳峰科创领投,三叶虫创投、清智资本跟投,联想集团追加投资,共计融资金额近亿元。

近日,专注于“AI+制造”的行业大模型及应用企业诺谛智能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岳峰科创领投,三叶虫创投、清智资本跟投,联想集团追加投资,共计融资金额近亿元。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诺谛支点行业大模型面向行业机理的持续迭代与优化,“AI+制造”场景解决方案的持续打磨与市场拓展,以及优秀人才的引进。

诺谛智能是联想集团孵化的新一代认知与决策人工智能企业,专注于NLP、知识图谱、对话系统和细粒度组合式增强AI,其业务主要通过实现沟通流、知识信息流、人机环协助流和整体决策优化流的无缝集成,为企业搭建神经进化系统,做到精准和持续优化,进而实现高效运营。

诺谛智能目前拥有行业大模型“诺谛支点”,据了解,该大模型是制造业自研预训练模型,具备面向制造行业的领域知识和任务能力,以及在垂直场景上针对图谱问答、文档问答、数据分析等任务的优化能力。

截至目前,诺谛智能已服务联想、宁德时代、商飞、三元、联宝科技等近百个制造业客户,让客户累计节省成本数亿元,迄今为止客户复购率超过80%。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