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一个新的元宇宙发誓要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中提供史诗般的游戏战斗

一个新的元宇宙有望成为史诗般的和广阔的——最近获得了 250,000 美元用于进一步开发功能。 Moonland将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头像,并探索新的城市。

一个新的元宇宙有望成为史诗般的和广阔的——最近获得了 250,000 美元用于进一步开发功能。

Moonland将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头像,并探索新的城市。

他们甚至可以成为土地所有者——或者经营自己的企业。

除了社交体验和战场之外,Moonland 还将举办令人惊叹的音乐会,这些音乐会将真正脱离这个世界。

Moonland 的开发和设计团队已经创建了他们的第一批 NFT——持有者将有机会访问元界的早期演示。

这是构建多链元宇宙的关键第一步,它将欢迎大量其他品牌和加密游戏。

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Moonland 的团队由充满热情、才华横溢的个人组成,他们在科技界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们一起发誓要让这个元宇宙史诗般的和广阔的。

该项目最近获得了 250,000 美元的奖励,用于开发扩展功能并与 Qtum NFT 生态系统集成。

爱好者可以在 Twitter、Twitch、Discord、Telegram 以及名为“This is Moonland”的专门播客上密切关注 Moonland 的进展。

在过去的九个月里,该团队一直在优先考虑集成和平台编程——并使用虚幻引擎 5 构建他们的虚拟世界。

还使用游戏中的资产建立了 10,000 个 NFT 的集合——基于 NFT 的宠物、运输和战斗装备正在接受测试。

下一步是什么?

展望未来,我们将邀请忠实的社区成员试用 Moonland 的 pre-alpha 多人游戏环境。本练习的目标很简单:对游戏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并验证它们是否能够满足需求。

团队的注意力也将转向在虚拟世界中开发一座城市,配备购物中心和其他空间供玩家享受。

Moonland 还希望加入其他视频游戏,并推出其首个 NFT 合集。紧随其后的是一个专门的市场,可以买卖元界内的数字资产。

与其他加密游戏和 Web2 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也是重中之重——为了帮助创造更多的轰动效应,将举行面对面的活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