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元宇宙SaaS公司理想宅,不到千元就可以到巴黎“旅行”啦

元宇宙SaaS公司理想宅,不到千元就可以到巴黎“旅行”啦

元宇宙SaaS公司理想宅,不到千元就可以到巴黎“旅行”啦

商业是现代城市的灵魂,商业文明也是工业时代的重要标志。巴黎不仅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更是素以“浪漫之都”“时尚之都”“世界花都”“艺术之都”而著称。这样一座繁华而美丽的世界名城、旅游胜地和购物天堂,每天都吸引无数来自全球的宾客与游人。

疫情3年,让旅游业直线滑坡,现在终于迎来利好消息。除了防疫政策的松绑,数字化文旅产业,也迎来了高峰。

随着疫情的蔓延,人们越来越依赖网络,旅游业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借助数字技术,让旅游业能够与时俱进,实现快速的转变,推动旅游业的再一次发展。

旅游是一项综合性产业,涵盖交通、旅游、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多个领域,如何让这些行业入驻元宇宙呢?

理想宅,利用3D扫描技术,复刻了巴黎建筑。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古典的建筑,也可以看到现代建筑的大气。街道两边的商铺,都透着一股清新奢华的美感,在简约的欧式空间里,设计师用大理石、壁纸、钛金线、石膏线等材料,营造出一种浑然天成的精致典雅。走在这条充满了艺术和科技的走廊上,就像是遇到了一位久违的老朋友,有一种共鸣,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文化本身就是十分优雅而又让人流连忘返的。

在理想宅世界,还可以举行虚拟大会、虚拟展厅、虚拟发布会、虚拟演唱会,轻松实现与异地客户洽谈、会议。

元宇宙世界,打开人类想象之门。那些人类目前不可抵达的真实世界或从未存在的虚拟世界,会在元宇宙中被创造出来,成为一种全新的文旅体验。

理想宅,宅在家逛世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