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深圳魔拟科技:智能化虚拟数字人正走进我们的生活

深圳市魔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魔拟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虚拟人及AI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系统开发应用公司(中国专业版chatGPT),魔拟科技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服务用户为遵旨,让AI智能虚拟人服务实体为使命”

深圳市魔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魔拟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虚拟人及AI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系统开发应用公司(中国专业版chatGPT),魔拟科技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服务用户为遵旨,让AI智能虚拟人服务实体为使命”,从而实现智能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链接,促进社会生产力可持续发展,并为人们带来更好的虚实结合生活体验,引领AI智能虚拟人应用的前沿研究,持续打造更智能更普惠的虚拟人应用平台,推动科技、经济、社会和人类的发展,并持续吸引及培养顶尖人才,共同塑造智能化数字未来。



(深圳市魔拟科技有限公司)

魔拟科技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智能化发展之路,核心技术包含:AI人工智能及AI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三维数字虚拟人成像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虚拟人直播技术等,倾力打造全球领先的AI智能虚拟人专业版chatGPT。

此外,魔拟科技前瞻性打造新型智能虚拟人应用方式,打通算力、算法和平台,通过AI自然语言处理工具提升虚拟人的智能化水平,大幅降低虚拟人生产价格,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AI智能虚拟人创新和落地,进而打通商业价值闭环,解决长尾应用问题,推动AI智能虚拟人进入实用发展阶段。



(深圳魔拟科技AI智能虚拟人)

魔拟科技的智能虚拟人,是以AI人工智能工具(chatGPT自然语言处理系统)为内核的智能化虚拟人,是通过建模、渲染、智能交互为一体的,是可以360度旋转互动的,是可以用多样性动作,可以直播,可以和用户交互的智能三维形态。魔拟科技的智能虚拟人是由AI人工智能工具(chatGPT自然语言处理系统)为内核的智能化虚拟人,其底层AI技术领先全国。魔拟APP自动生成虚拟人技术,也是国内首个APP端的虚拟人应用技术,属于行内首个智能虚拟人应用APP。完全区别市面上AI换脸的数字人视频,视频是无法做动作,无法站立,无法和用户打招呼的,只能通过事先录好的视频进行换脸的二维视频流,其应用场景非常有限。



(AI人工智能)

魔拟科技业务涵盖AI智能虚拟人应用、AI智能虚拟人全息屏幕、AI智能虚拟人全息软件、元宇宙空间研发、元宇宙商业化落地等板块。未来将拓展智慧生活设备、智能机器人、智能探测设备、AI智能服务型虚拟人等领域,最终成为全球领先的AI智能应用科技独角兽。

以智能科技为核心,以虚拟人为入口,坚守为社会创造价值,建设智能化的美好未来世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