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业内首款!歌尔XR一站式音频解决方案发布

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深圳市坪山区开幕。而据19日消息,歌尔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XR业内首个一站式音频解决方案。

业内首款!歌尔XR一站式音频解决方案发布

3月18日上午,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深圳市坪山区开幕。而据19日消息,歌尔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XR业内首个一站式音频解决方案。

据悉,该方案基于歌尔在集合器件、声学设计、算法、软件策略整合等多领域的领先技术,通过算法整合和声学调优,以更低的功耗、更优的集成成本,进一步提升了XR硬件在不同场景下的音频体验。

具体而言,该方案可提供良好的响度和信息私密的保障,能够更好地实现场景中的降噪和拾音,在体验上,可以提供全沉浸、陪伴式的音频体验。针对不同XR硬件落地场景,该方案还可进行软件调优,使其更适合场景应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