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GPT技术可以直接从文本中创建元宇宙中的世界?

马克·扎克伯格似乎很不高兴,元宇宙并不是科技界的下一个大事件——人工智能才是。不过,一旦元宇宙成熟到足以吸引普通消费者,它就可能成为未来的事物。

#OpenAI#马克·扎克伯格似乎很不高兴,元宇宙并不是科技界的下一个大事件——人工智能才是。不过,一旦元宇宙成熟到足以吸引普通消费者,它就可能成为未来的事物。

至于人工智能,近期大火的OpenAI及其GPT技术,正在发生一场巨大的革命。

ChatGPT聊天机器人已经改变了世界,并在世界各地吸引了粉丝和合作伙伴。它是一种适用于多种场景的有趣工具,即使对于元宇宙来说,它也可能是革命性的。

苹果没有像谷歌和微软大量转向ChatGPT,而是在Siri领域投入研究,目前正在测试Siri新的自然语言生成功能。一旦苹果完成测试阶段,它的语音助手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改进。

OpenAI已经证明了它的GPT足够快速和智能,可以准确地无缝生成文本和媒体。那些构建元宇宙的人也将这项技术的兴起视为一个巨大的机遇。Web3元宇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已经找到了实现这项技术的方法。

开发人员透露,Oncyber可以使用一种名为Magic Composer的人工智能工具允许用户使用简单的文本命令在元宇宙中创建完整的世界。该平台是一个支持nft的3D世界构建系统。

该特性使用GPT 3.5模型,很有前景。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有了新的GPT-4,它会变得多么强大。用户可以与平台进行交互,通过ChatGPT呈现更丰富的内容。

Oncyber将不再从网络上获取精心策划的信息,而是使用文本提示对其世界进行实时调整。用户只需在Magic Composer上输入一行简单的文本,Oncyber就会在元宇宙中发挥它的魔力,可以改变天空的外观和颜色,从你的加密钱包中放入艺术家的NFT作品等。

Oncyber还可以自定义虚拟世界外观和大小。这只是这个工具的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变化和升级。

根据创造者和首席开发人员的说法,目标是不断改进功能。有了Magic Composer,用户可以将他们的任何梦想移植到3D画布上。该功能非常有前途,可以将元宇宙变成对用户更有趣的东西。

我们很好奇,对于元宇宙未来这一领域是否会有更多平台拥抱崛起的人工智能。OpenAI已经准备好主宰科技领域。

不过一直在科技领域有深耕的华为对OpenAI的ChatGPT的未来表示不仅仅是服务于人类社会,对于工业社会、农业社会的促进更有意义。

谈及ChatGPT,任正非表示,人工智能软件平台公司对人类社会的直接贡献可能不到2%,98%都是对工业社会、农业社会的促进,AI服务普及需要5G的连接。

任正非表示华为没有计划组建一个新的系统像ChatGPT AI工具。他表示,“作为OpenAI的最大投资者,微软不会是这一领域的唯一主导力量。大家要关注AI大模型的应用,尤其是工业、农业社会的应用,模型的应用有时比模型本身还有前途。”

ChatGPT AI工具将促进元宇宙的发展,两者相辅相成。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