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Decentraland 2023年元宇宙时尚周

要带大家元宇宙逛(mo)街(yu)啦!Decentraland 的第二届年度 Metaverse 时装周即将来临,明天上午10点,卷卷将带领大家一起去康康,欢迎到时候来互动聊天~

卷卷要带大家元宇宙逛(mo)街(yu)啦!Decentraland 的第二届年度 Metaverse 时装周即将来临,明天上午10点,卷卷将带领大家一起去康康,欢迎到时候来互动聊天~

1000 (33)

以下是生硬的官方介绍:

从3 月 28 日至 31 日,为期四天的时装秀、派对、购物、小组讨论和精彩体验等着您——您已经计划好您的着装,但您决定好要参加哪些秀场和派对了吗?

今年,MVFW 在 Decentraland 的核心是新建的 Neo Plaza,旨在展示下一代时装设计师Neo Designers,符合今年 MVFW 的主题——“未来遗产”。

除了Neo Plaza,在Luxury District、new Organic Origins、Dragon City等整个Genesis City的区域也可以找到活动和名胜古迹。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