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国承元速登陆全国各大机场,勇闯“元宇宙”营销新赛道

近日,知名元宇宙技术产品与互动营销方案提供商北京国承元速科技有限公司携合作伙伴虚拟IP,登陆全国各大机场。

近日,知名元宇宙技术产品与互动营销方案提供商北京国承元速科技有限公司携合作伙伴虚拟IP,登陆全国各大机场。北京大兴、上海虹桥、首都机场、成都双流、成都天府、广州白云、杭州萧山、厦门高崎全国八大客流量名列前茅的机场,每天循环轮播,持续高强度品牌曝光,多个虚拟人亮相、让人耳目一新!

1000 (60)

摄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众所周知,机场广告具有显赫的媒体位置、强势的视觉冲击、完美的观赏视角、深刻的记忆程度、辐射人群广泛、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等特点,而且面对的大部分群体年轻有活力,能快速接受新鲜事物,同时感知能力高、消费能力强,对品牌要求相对更高。国承元速选择在全国重点城市投放机场广告,全方面覆盖这部分高端人群,实现精准投放,让品牌宣传达到效果最大化。

1000 (61)

摄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1000 (62)

摄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国承元速CEO魏慧民表示:虚拟数字人作为元宇宙时代的重要应用方向,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各行业通过虚拟数字人打造的营销创意事件更是层出不穷。虚拟数字人除了做为企业虚拟代言人,其应用场景更加多元,可广泛与各行业领域相结合,从电商直播、短视频营销、新品发布会、展会、跨界营销等各类基于品牌诉求的营销形式。

1000 (63)

摄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1000 (64)

摄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VIP休息室

北京国承元速科技有限公司,是元宇宙技术产品与互动营销方案提供商,以赋 能企业元宇宙布局为方向,专注开展虚拟人及虚拟场景定制、CG动画制作、虚拟人直播技术服务及直播运营、 虚拟人互动营销等多项业务。公司汇聚行业内资深营销策划团队,CG模型制作团队,并有国内先进的光学动捕技术及设备加持,先后服务海尔集团、中国电信、东风汽车阿里集团、光明网、纳兰红等多家知名品牌公司。

2023年会有更多的元宇宙技术应用展现落地,国承元速将继续专注于元宇宙技术产品及虚拟人全案业务,助力企业和品牌布局元宇宙营销新赛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