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Meta在ChatGPT风口重申:元宇宙才是计算的未来

本周三(3月29日),Meta平台全球事务主管Nick Clegg接受了记者采访。此次采访在Meta公司的虚拟会议室(Horizon Workrooms)进行,Clegg在伦敦登录,而记者们则戴着借来的Meta Quest头显在华盛顿登录。

Meta在ChatGPT风口重申:元宇宙才是计算的未来

据外媒报道,本周三(3月29日),Meta平台全球事务主管Nick Clegg接受了记者采访。此次采访在Meta公司的虚拟会议室(Horizon Workrooms)进行,Clegg在伦敦登录,而记者们则戴着借来的Meta Quest头显在华盛顿登录。

采访中,Clegg坚称元宇宙仍是计算的未来,但需要时间发展。Clegg表示Meta一直相信教育和医疗等领域还有元宇宙开发的潜力,他还强调了公司将致力于吸纳研究人员、民间组织和其他公司参与元宇宙的发展,以创造一个能够让“真正的创造力、真正的独创力以及真正的愉悦和享乐”得以充分发挥的体验。

Meta对元宇宙的重视和承诺与今年撤掉元宇宙部门的微软和迪士尼公司等其它科技公司形成了鲜明对比。元宇宙的发展将何去何从,可能正如Clegg所说,需要足够的时间才能让我们看清。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