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元隆雅图UOVAMETA元宇宙平台上线发布会成功举办

5月26日,由元隆雅图UOVAMETA主办的中国文化数智文创大会暨UOVAMETA元宇宙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上海漕河泾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罗茂林)5月26日,由元隆雅图UOVAMETA主办的中国文化数智文创大会暨UOVAMETA元宇宙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上海漕河泾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大会以“元无止境 链接无限”为主题,深入探讨元宇宙产业生态合作和发展趋势。元隆雅图董事长孙震出席并致辞,与现场2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UOVAMETA元宇宙平台上线。

现场,孙震全面阐述了元隆雅图在IP文创、新媒体营销、元宇宙、科技营销、AIGC等领域的战略布局与核心优势,并宣布元隆雅图人工智能研究院(AI Lab)正式成立。

元隆雅图是最早布局元宇宙业务的上市公司之一,通过子公司元隆宇宙和UOVAMETA,深耕数字文创产品企划发布、元宇宙场景创建、虚拟人运营等一站式营销服务。

孙震表示,在科技营销领域,元隆雅图从未缺席。元宇宙板块,是元隆雅图“科技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元隆宇宙还具备,将IP AI化、商业化和产品化的能力,这种把IP商品化的“虚实结合”的能力是元隆雅图拥有的强大能力。

孙震认为,元隆雅图将基于各方在元宇宙领域的战略布局,用元宇宙赋能各个场景和各个行业,在前沿技术探索、用户需求升级、产业生态聚合等领域,与合作伙伴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符合中国特色的元宇宙——人、货、场,力争成为礼品元宇宙的定义者。

据介绍,近年来,公司秉承“科技赋能营销”的创新理念,持续为客户打造“全场景科技营销”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放眼未来,元隆雅图将紧跟时代和科技发展脉络,密切关注AIGC、ChatGPT、区块链、Web3.0等前沿科技领域。

本次发布会上,元隆雅图集团孙震与北京海淀文旅集团董事长曹宇明双方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圆明园等三山五园及海淀文旅未来的文化发展规划,在文旅数字化、文创周边、IP商业化等多方面形成战略和业务协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