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从偶像2.5到元宇宙3.0 元宇宙基因早已根植于美踏控股

美踏元宇宙由美踏控股倾力打造,美踏控股前身为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历经十年沉淀,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养成系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

从偶像2.5到元宇宙3.0 元宇宙基因早已根植于美踏控股

美踏元宇宙由美踏控股倾力打造,美踏控股前身为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历经十年沉淀,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养成系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如今,该团体有着超3000万的真人女团粉丝,美踏控股也正在着手大型数字虚拟人养成式直播女团“VIG48”,形成了由现实到虚拟,从线下至线上的全方位、全维度偶像矩阵。

在美踏控股的这十年运营,基于特殊的“粉丝即制作人”的养成式造星平台模式,也借由其独特的线下舞台结合线上互动的交互模式,使其偶像女团的粉丝具有着强共识、超高粘性、群体可持续性、强交互性和内容共创性。

而这些特性恰恰吻合了WEB3.0所需的基因特性,这也正是美踏控股以美踏元宇宙为业务主方向的基础与底气。

根植于偶像2.5,面向WEB3.0,美踏控股所打造的是真正的社交互动元宇宙。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