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读创元宇宙 诚邀您“入群”

在读创,最有意思的“官”是什么?CTO、CEO,还是传说中的“UFO”?答案是“体验官”。6月7日-11日,在第十九届文博会上,深圳商报/读创现场邀请观众一起加入读创,成为“元宇宙体验官”,只需手指轻滑,就可沉浸式体验读创元宇宙产品。截至目前,现场已有近百名观众申请加入。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袁静娴)在读创,最有意思的“官”是什么?CTO、CEO,还是传说中的“UFO”?答案是“体验官”。6月7日-11日,在第十九届文博会上,深圳商报/读创现场邀请观众一起加入读创,成为“元宇宙体验官”,只需手指轻滑,就可沉浸式体验读创元宇宙产品。截至目前,现场已有近百名观众申请加入。

2022年12月,读创在全国媒体中率先推出以“读创元宇宙”为核心的读创客户端8.0版本,探索元宇宙在“新闻+服务”中的应用,推进媒体融合与社会发展同构同频,推动媒体融合带动内容生产商、传播分发渠道、平台经济,建立全媒体信息服务生态圈,实现媒体移动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着力打造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

现场,读创工作人员向观众演示了读创元宇宙的最新体验:“通过负一屏,用户可以进入元宇宙页面,里面有大楼、有公园、有飞船、有高铁与汽车,还有商事主体大厦供企业查询相关服务,形成集资讯、数据、服务于一体的全新生态闭环。”

据介绍,读创元宇宙以“虚实交互”为技术支撑、以企业服务为功能导向、以财经资讯为内容根本。“体验官们不仅可以作为读创智库‘外脑’的作用,一起推动读创客户端转型发展,助力深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还可以免费享受读创七大权益。”读创工作人员解释道,包括优先获得深圳商报/读创资源支持;免费使用读创企业社交平台,在读创圈上建立专属圈层,作为商协会/企业/个人的展示窗口;优先参与深圳商报/读创举办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免费使用商业知识服务平台,超1000门顶级课程免费学;免费享受超1000个政策解读服务,实现福利政策一键智能申报;免费使用超100个服务工具,包括办公工具、活动工具、企业数据服务和定制化工具;配备专属对接服务人员,及时解答疑惑,实现精准对接等。

据悉,“读创元宇宙”以“媒体+企业服务+数字化空间”为核心,力求创造出一个与现实世界映射和交互的虚拟世界,建设一个多元化的数字媒体示范空间。链接线下企业服务应用场景,“读创元宇宙”为用户提供沉浸式服务体验,将数字孪生技术生成现实世界的镜像,打造虚实相融的新型互联网应用和社会形态。围绕元宇宙沉浸式体验、虚拟化身份、开放式创造、强社交属性和稳定化系统的五大特点,读创还将不断地在媒体生态、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更多的应用场景,以提供更专业的财经报道、更高效的企业服务、更精准的商务社交、更智能的数据挖掘。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