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灵犀微光发布最新可量产二维扩瞳产品2D-L

2D-L是灵犀微光2D系列产品新成员,重量仅为8.5g,采用了具备高亮显示的LCOS方案,成像画面支持1280x720分辨率全彩显示,得益于二维扩瞳技术的加持。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9月21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近日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AR行业头部企业灵犀微光发布最新可量产二维扩瞳产品2D-L,据悉,这是目前国内首款可量产的二维扩瞳几何阵列光波导。

2D-L是灵犀微光2D系列产品新成员,重量仅为8.5g,采用了具备高亮显示的LCOS方案,成像画面支持1280x720分辨率全彩显示,得益于二维扩瞳技术的加持,其视场角达到34°且光机体积仅有2cc,这是目前大多数一维波导无法达到的,它的入眼亮度可达2500nit,MTF>0.6,这意味其即便是在白天户外也不会存在亮度问题。

据介绍,与传统方案相对应的,重构设计之后的"真二维扩瞳波导模组"不会对人眼观测带来阻碍感,画面通透且扩瞳结构进一步缩小,这使得观看人的眼睛所及范围内都不会有视线遮挡,这对于一款除了显示画面还需要兼顾眼镜功能的AR产品而言至关重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