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德勤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投资回报率达12%

德勤数字公司最新的研究揭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在市场营销内容制作中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26%的受访市场营销人员已经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另外45%计划在2024年底之前采用这一技术。

近日,德勤数字公司最新的研究揭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在市场营销内容制作中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26%的受访市场营销人员已经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另外45%计划在2024年底之前采用这一技术。

另外,早期的生成式 AI 采用者观察,生成式 AI 投资的回报率为12%。

新研究显示,内容营销已成为80%的受访领袖数字营销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其重要性在2022年至2023年之间持续增长。

2023年营销内容的需求增长了1.5倍,但市场团队只能满足55%的需求。通过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营销人员有望提前满足这种需求,支持更高质量、更多量的内容制作以及提高员工生产率。

通过与人工智能合作,企业有能力高效地创建高质量、个性化的内容,从而在今天的数字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

总的来说,这项研究强调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市场营销领域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数字时代,它有助于企业在内容制作方面更具竞争力,提前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提高效率。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为企业提供了机会,使其能够创造高质量的个性化内容,从而在激烈的数字市场中取得竞争优势。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