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授予苹果一项专利

苹果专利涵盖了各种实施方案,包括设备、系统和方法,用于根据可穿戴物理物品的变形模型显示代表可穿戴物理物品的计算机生成现实(CGR)对象。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授予苹果一项专利,该专利涉及通过允许客户在线订购球衣等商品将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该发明可能与苹果增加销售T恤、球衣和其他物品的功能有关。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 iPhone、iPad、Mac 或 Apple Vision Pro 上订购。

更具体地说,苹果专利涵盖了各种实施方案,包括设备、系统和方法,用于根据可穿戴物理物品的变形模型显示代表可穿戴物理物品的计算机生成现实(CGR)对象。

在一些实施方案中,方法包括获取人的 CGR 表示。在某些实施方案中,CGR 表示的至少一部分与人的相应部分成比例。在某些实施方案中,该方法包括获取表示可穿戴物理物品的 CGR 对象。

苹果专利图 2E 示出了图形用户界面(GUI)#260,它允许人 #22 基于人的身体模型 #270 搜索可穿戴物理物品。在某些实施方案中,GUI 允许用户生成身体模型。

除了销售服装(这很可能是苹果未来的服务)之外,苹果还描述了其他场景,如订购家具、绘画等。从技术上讲,苹果也可以将其专利授权给大型零售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决定采用哪种方式进行这项发明。

在某些实施方案中,CGR 对象与表征可穿戴物理物品的一个或多个材料特性的变形模型相关联。在某些实实施方案中,该方法包括显示与人的 CGR 表示相关联的 CGR 对象。在某些实施方案中,CGR 对象根据变形模型与人的 CGR 表示进行交互。

在图 2A 的示例中,电子设备 #200(iPad)显示 CGR 环境 #210。CGR 环境包括人 #22 的 CGR 表示 #212 和为进行购买而必须填写的信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