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Transcend Fund宣布旗下第二支种子基金已完成6000万美元募资

据悉,本次新募集的第二支种子基金寻求的单笔投资交易规模预计会在20-400万美元之间。

近日,专注于游戏和娱乐内容领域的Transcend Fund宣布旗下第二支种子基金已完成6000万美元募资,用于投资游戏和数字娱乐。

Transcend Fund目前资产管理规模约为1.5亿美元,其创始人Shanti Bergel透露该基金一直对元宇宙公司感兴趣,而且还参投了多家区块链技术公司,包括对Polygon Layer 2扩展解决方案的投资。

据悉,本次新募集的第二支种子基金寻求的单笔投资交易规模预计会在20-400万美元之间。

到2028 年,游戏行业的收入可能达到5000亿美元,正如麦肯锡和高盛的各种行业报告所表明的那样。

Microsoft最近以687亿美元的价格创纪录地收购了动视暴雪,这标志着各大科技公司对游戏重要性的认可。亚马逊、谷歌、苹果、Meta、Netflix、腾讯、索尼和Microsoft等实体共持有2294亿美元的现金储备,并正在探索在游戏领域的进一步投资。这对希望最终被收购的初创公司来说是件好事。

Transcend Fund以观众为中心的理念,在专注于数字娱乐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中,已成为领跑者。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