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苹果添加了一项功能,允许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录制空间视频

空间视频内容可以在 Meta Quest 3 和其他 3D 设备上观看,这要归功于 YouTuber Hugh Hou 分享的解决方法。本周早些时候,Hou 描述了如何操纵空间视频,使其在 Meta VR 头显上运行。

在 iOS 17.2 Beta 版中,苹果添加了一项功能,允许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录制空间视频,该视频专为即将推出的 Apple Vision Pro 头显而设计。由于 Vision Pro 尚未上市,因此无法在苹果设备上以 3D 形式观看空间视频。

然而,空间视频内容可以在 Meta Quest 3 和其他 3D 设备上观看,这要归功于 YouTuber Hugh Hou 分享的解决方法。本周早些时候,Hou 描述了如何操纵空间视频,使其在 Meta VR 头显上运行。

当然,首先需要运行 iOS 17.2 Beta 版的 iPhone 15 Pro 才能录制空间视频。测试版可供开发者和公开测试人员使用,下载非常简单,只需前往 iPhone 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软件更新”部分并切换 Beta 更新即可。

iOS 17.2 更新后,需要在相机设置中启用空间视频录制,然后,Hou 指示用户在 TestFlight 上获取“Spatialify”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以 Meta Quest 3 或其他 3D 头显和电视可以查看的格式解码和导出空间视频的说明,并且还有一个涉及编码 3D 元数据的额外步骤。

这不是最简单的过程,但拥有 VR 头显或 3D 电视并希望在 Vision Pro 问世之前尝试观看空间视频的 iPhone 15 Pro 用户可能会感兴趣。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