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字节跳动在海外上线了一款名为“ChitChop”的大模型产品

ChitChop是一个人工智能助理工具,可以为用户提供多达200+的智能机器人服务,通过提供创造性灵感、提高工作效率等方式来服务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值得注意的是,该款产品与抖音集团旗下AI产品“小悟空”类似,都是基于云雀大语言模型创建的AI工具合集。

近日,字节跳动在海外上线了一款名为“ChitChop”的大模型产品,开发运营公司是POLIGON,字节旗下海外社交产品Helo同样由该公司运营,目前已上线独立APP和网页版。

据悉,ChitChop是一个人工智能助理工具,可以为用户提供多达200+的智能机器人服务,通过提供创造性灵感、提高工作效率等方式来服务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值得注意的是,该款产品与抖音集团旗下AI产品“小悟空”类似,都是基于云雀大语言模型创建的AI工具合集。

此前,华为云发布了AI出海计划,将在海外节点陆续上线大模型全栈技术成果。年中,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AI外贸产品,覆盖智能商品发布、市场分析、视频聊天实时翻译等外贸环节。今年上半年,百度也在海外上线AI社交产品“Synclub”。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