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FLAIM Systems 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创新产品 FLAIM Trainer T3

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商 FLAIM Systems 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创新产品 FLAIM Trainer T3。该公司表示,该产品专为满足国防军消防培训的苛刻需求而量身定制。

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商 FLAIM Systems 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创新产品 FLAIM Trainer T3。该公司表示,该产品专为满足国防军消防培训的苛刻需求而量身定制。

FLAIM 表示,T3 借鉴了来自多个消防领域的用户经验,旨在改变海陆空防御环境的消防员培训方法。据该公司称,新的增强功能包括 FLAIM 专有的学习绩效分析系统 Team Training and Capture,将有助于在训练真实性、数据捕获、记录和报告方面树立新标准。

FLAIM Trainer 系统结合了行业标准的消防安全设备和 VR 技术,提供“感觉真实”的学习体验,而没有传统现场火灾模拟培训的危险、成本和环境影响。因此,该平台通过模拟现实生活中的挑战,帮助国防人员更好地为消防任务做好准备。

该公司的培训解决方案并非旨在完全取代传统的消防培训方法,而是通过动觉学习帮助建立肌肉记忆,以便更好地为必须进行高价值体能训练的人员做好准备。

FLAIM Systems 首席技术官 James Mullins 博士表示:“多感官动觉学习是建立肌肉记忆的强大解决方案,使人员能够发展现场训练的技能,从而更好地为现实生活中的行动做好准备。FLAIM Trainer T3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真实感,可以更好地帮助服役人员做好准备。”

FLAIM 系统的主要增强功能包括高灵敏度热防护服、逼真的音频体验、结合现实生活设备的沉浸式场景以及逼真的物体交互。此外,该平台的团队培训功能允许为多个用户同时进行协调的远程培训,从而提供可扩展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统一跨团队和部门的培训。

此外,FLAIM Trainer 的“捕捉学习绩效分析系统”有助于提供有关个人和团队绩效指标的深入见解,为战略培训改进提供蓝图,并使国防单位能够为跨部门和基于角色的培训制定标准化的培训方案。

FLAIM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Simon Miller 表示:“在国防格局不断发展的时代,对智能、安全和可扩展的培训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很高兴推出最新一代的 FLAIM Trainer,为国防部门提供最接近真实事件的体验,以改善危险行动的协作训练,并为团队训练策略提供参考。”

在 VR 硬件领域,FLAIM Systems 已经与合作伙伴 HTC VIVE 紧密合作多年。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