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埃隆马斯克服用非法药物,引发特斯拉和SpaceX领导人担忧

埃隆:不,我是认真的,我是说,我觉得大麻对工作效率没什么好处,所以我不会... 因为我还得让火箭运转起来,让汽车运转起来,让工厂运转起来,等等。

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埃隆马斯克服用非法药物,引发特斯拉和SpaceX领导人担忧”的文章。

副标题则更耸人听闻:“一些高管和董事会成员担心这位亿万富翁服用药物的行为——包括LSD致幻剂、可卡因、摇头丸、蘑菇和氯胺酮——可能危害他的公司”。

不过,这已经不是《华尔街日报》第一次做出类似报道了。去年六月份,在一篇题为“神奇的蘑菇、LSD致幻剂、氯胺酮——助力硅谷的药物”的报道中,开篇就是一句话:埃隆·马斯克服用氯胺酮。(注:氯胺酮俗称K粉,医学上一般作为麻醉剂使用,新的研究也有用于治疗抑郁症)

既然事件的主角没有正面直接否认,那么,这次就换汤也换药,索性多加几味药,加大剂量继续黑咯。

不过,这次埃隆没忍住,正面硬刚来了:

“在罗根那里抽过一次之后,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要求,我同意接受为期三年的随机药检。

结果连微量的任何药物或酒精都没有发现。

华尔街日报就连给鹦鹉笼做鸟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