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Meta将在Connect 2024推出“Orion”AR眼镜原型

为了在XR领域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Meta可能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原型AR硬件。

为了在XR领域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Meta可能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原型AR硬件。

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报道称,Meta AR团队已准备好在Connect 2024上公布“Orion”AR眼镜原型,该报道援引了两名知情人士的话。

“Orion”AR眼镜过去九年一直在开发中,Meta通常会在Connect 大会推出新产品,例如Quest 3,而且还经由大会发布研究项目和产品原型,例如Project Aria,该项目于2020年推出时展示了该公司用于训练其AR感知系统的一系列传感器。

目前还不确定“Orion”AR眼镜和Project Nazare是否为同一款产品,Meta早在2021年就曾称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真正的增强现实眼镜”。彼时,Met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扎克伯格概述了实现这一目标的难度:

“为了获得正确的外形尺寸和体验,需要做大量的技术工作。我们必须将全息显示器、投影仪、电池、收音机、定制硅芯片、相机、扬声器、传感器等安装到厚度约为5毫米的眼镜中,以绘制周围的世界。因此,我们与Nazare的合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正在取得良好的进展。”

去年年底,Meta首席技术官博斯沃思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Meta AR眼镜是建立在“成本极其昂贵的技术道路上”的。

值得注意的是,“Orion”AR眼镜将是“真正意义”的AR眼镜,而不是像Google Glass那样基于HUD的智能眼镜,也不是像Quest系列这样的混合现实头显。此外,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消费者版AR眼镜预计在几年内准备就绪,之前的报道称最快可能会在2027年推出。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