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7000万,AI创企获OpenAI投资,为机器人研发“大脑”

AI创企Physical Intelligence已融资7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 OpenAI、Thrive Capital、Sequoia Capital、Greenoaks Capital Partners、Lux Capital、Khosla Ventures等。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AI创企Physical Intelligence已融资7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 OpenAI、Thrive Capital、Sequoia Capital、Greenoaks Capital Partners、Lux Capital、Khosla Ventures等。

Physical Intelligence由机器人和AI专家团队组成,计划创建可以为各类机器人和机器添加高级智能的软件,希望将用于构建语言模型的技术与自己的控制和指导机器的技术相结合,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作为一种通用机器人系统的人工智能。 

除此之外,最近也有许多公司针对机器人方面作出布局。

3月4日有报道称,亚马逊在其仓库中配备了一款人形设备来移动垃圾箱。人形机器人制造商Agility Robotics计划每年为全球仓库和储藏室制造10,000台机器人。今年1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司1X宣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并表示将利用新资金将其名为NEO的第二代机器人推向市场。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