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英伟达发布世界上首款人形机器人模型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GTC大会上宣布推出人形机器人项目,基于GR00T人型机器人基础模型NVIDIA正在为领先的人形机器人公司开发一个综合的AI平台

3月19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在GTC大会上宣布推出人形机器人项目,基于GR00T人型机器人基础模型NVIDIA正在为领先的人形机器人公司开发一个综合的AI平台,如1XTechnologies、AgilityRobotics、Apptronik、波士顿动力公司、FigureAI、傅利叶智能、SanctuaryAI、宇树科技和小鹏鹏行等。

此外,NVIDIA还发布了一款基于NVIDIAThor 系统级芯片(SoC)的新型人形机器人计算机JetsonThor,并对NVIDIAIsaac™机器人平台进行了重大升级,包括生成式AI基础模型和仿真工具,以及AI工作流基础设施。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开发通用人形机器人基础模型是当今AI领域中最令人兴奋的课题之一。世界各地的机器人技术领导者正在汇集各种赋能技术,致力于在人工通用机器人领域实现突破。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