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大模型竞争来袭,Meta、OpenAI、谷歌接踵而至

OpenAI和Meta的高管表示,他们正准备推出其大型语言模型的下一个版本。他们表示这些模型将具备推理和规划的能力,这是在机器中实现超人认知的关键步骤。

本周,OpenAI和Meta的高管表示,他们正准备推出其大型语言模型的下一个版本。他们表示这些模型将具备推理和规划的能力,这是在机器中实现超人认知的关键步骤。其中Meta主要是在下个月内首次发布 Llama 3(用于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的下一代大型语言模型)。OpenAI于今日发布了具有视觉能力的最新 GPT-4 Turbo 模型 GPT-4 Turbo with Vision 现已通过 OpenAI API 向开发人员普遍提供。谷歌今日发布了一系列面向云计算客户的人工智能产品更新,强调该技术是安全的并且可以在企业领域使用。这些系统为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动力。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