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东方跨年官宣最后一批明星阵容:张艺兴压轴登场,虚拟人首次亮相

虚拟人东方媛首亮相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影视行业也紧跟时代步伐,创造出众多科技产品帮助行业发展,拥有属于独具代表性的虚拟人。前有央视网络春晚AI虚拟主持人“小小撒”,后有湖南卫视虚拟主持人小漾,现在东方卫视也推出了属于自己卫视的虚拟人东方媛,这也是东方媛首次和观众见面,有女明星那味儿了。

距离2022-2023年跨年演唱会还有不到2天的时间,各大卫视的明星阵容陆续官宣完毕。可谓是流量与实力并存,众多明星齐聚一堂,开启豪华的视听盛宴!昨天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宣最后一批明星阵容,共计20位明星。其中既有流量明星,也有实力派歌手,还有国内养成系男团,种类繁多,总有一款你喜欢。虚拟人东方媛首亮相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影视行业也紧跟时代步伐,创造出众多科技产品帮助行业发展,拥有属于独具代表性的虚拟人。前有央视网络春晚AI虚拟主持人“小小撒”,后有湖南卫视虚拟主持人小漾,现在东方卫视也推出了属于自己卫视的虚拟人东方媛,这也是东方媛首次和观众见面,有女明星那味儿了。

经典歌手回归虽然今年东方卫视邀请了很多流量明星,诸如王一博、张艺兴、任嘉伦,但也同时邀请了很多具有时代标志的经典歌手回归舞台。像演唱《同桌的你》的歌手老狼,这其实已经不是老狼第一次参加跨年演唱会,上一次表演还是在2022年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和张碧晨合唱。

经典歌曲《黄昏》原唱周传雄也官宣加入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像他的歌曲作品《寂寞沙洲冷》《青花》《冬天的秘密》知名度都很高,但是传唱度最高的还要属《黄昏》。“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见坚决如铁昏暗中有种烈日灼烧的感觉黄昏的地平线划出一句离别爱情进入永夜。”——节选《黄昏》歌词

任贤齐就不用过多赘述,应该是上一辈非常火的歌手兼演员了。不光歌曲《伤心太平洋》《还有我》很火,主演的电影《星愿》也让不少观众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前不久孔雪儿在综艺节目上吃鱼子酱的视频能扒出,旁边的男明星大多被观众反复鞭尸,只有前辈任贤齐收获一片好评。任贤齐应该是德艺双馨的代表,不光有实力,在品德和做人方面也没得说。

张淇相较于前三位可能知名度相对较小,但是一说黑豹乐队大家可能就知道是谁了。张淇就是黑豹乐队的主唱,2021年12月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再次回归大众视野。代表专辑有《我们是谁》《本色》

青年歌手齐聚除了老一辈的实力派歌手之外,东方卫视还邀请了近几年较火的青年歌手,如汪苏泷、黄霄云、小鬼-王琳凯、阿云嘎、孟慧圆,养成系男团时代少年团。他们在网上有很多歌曲热度都很高,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汪苏泷代表作《一笑倾城》《小星星》《有点甜》《万有引力》《后会无期》等

小鬼-王琳凯代表作《别叫我达芬奇》《goodnight》《不良少年》等

黄霄云代表作《星辰大海》《幻想》《带我去很远地方》等

阿云嘎代表作《一梦》《情人咒》《海的尽头是草原》《没有你的冬季》

孟慧圆代表作《可是你啊》《植物学家的女儿》《没名字》等。(ps:说实话这些我都没有听过,实在不认识这个歌手。)

时代少年团代表作《渐暖》《百忧戒》《要你管》《姐姐真漂亮》等

压轴登场雨神萧敬腾今年选择在东方卫视跨年,前两年要不是在浙江卫视,就是在江苏卫视,这次意外选择了东方卫视,看来有实力的歌手不缺舞台邀请。不知道这次萧敬腾会带给观众的歌曲是什么呢?《海芋恋》or《王菲》or《怎么说我不爱你》or《王子的新衣》

东方卫视最后亚洲官宣的明星嘉宾是张艺兴,算是东方卫视的亲儿子了。不光是东方卫视多档综艺的常驻嘉宾,也是多年跨年演唱会的压轴表演嘉宾。这次不出意外张艺兴的节目也会是压轴,毕竟是从韩国练习回来的idol,也是立志要把中国流行音乐带向全世界的歌手。

期待以上明星的跨年演唱会表演,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娱评大赏#嘛哩嘛哩哄,我是@Aizd昭芷有娱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